白博璞

这里是鹿鸣,究极社恐人(泪)
杂食党,没什么雷点!
反派x主角cp爱好者
爱看阴间剧情。

【杰佣】少年与狼11

开学后的第一次更新。
这个星期看神之塔看到昨天才看完,呜呜呜实在太好看了。实名推荐。



  

  

  

  杰克就这样出现在奈布的面前,微笑着伸出手臂展现他最为“天真”的一面。

  在来这里的路上杰克曾想过许多情况,他踩着泥泞的路,踏上着不属于他的领地,侵犯着狼人先生的视线。

  ——狼人先生会不会不欢迎他呢?

  【不会的】

  心中的声音振振有词,仿佛它能遇见到以后的场景。杰克越来越期待当他面前出现光芒时,狼人先生的面是什么表情......
  但当他真正回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却发现狼人先生根本没有在注视着自己,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到来又或者并不想跟自己搭话。

  他可以从狼人先生眺望天空的动作看出,狼人先生需要自由,他喜欢自由。对天空,对外面的向往让他无视了自己,可是杰克不觉得那有什么不好,恰恰相反如果狼人先生不想离开对他来说那是一种损失。

  他微微一笑,静静的站在路口处不愿开口也不想开口,杰克想要的是狼人先生发现自己而不是自己去让他发现自己。

  等待的时间是很无聊的,但也给了杰克观察狼人先生的时间。之前身处黑夜,又是大风大雨,他除了看到狼人先生胸前的通红眼瞳,其他便没有什么印象。

  现在没了那些碍事的天气,尽管依旧没有什么阳光也足够让杰克欣赏到狼人先生的身躯和衣着。

  不过......毕竟不是生活在人类世界的狼人先生,身上除了一件能遮挡不该看的东西的布子外似乎并没有什么东西,赤裸的上身是彰显着狼人先生的不同,比人类肤色偏蓝的肤色还有条纹是不错的组合,而且,或许是因为即使被禁锢在这里,狼人先生也没有不锻炼的时候,八块腹肌隐隐约约在那瘦弱的身板上呈现。

  接着便是那头部的面具,挡住双眼的是另外一匹狼凶恶的眼,鼻梁之上是面具头套的尖牙,那张开的样子显然是一匹坏狼。
  后面的便是那匹狼的发色,和狼人先生的肌肤上的条纹一种颜色,不过是偏深蓝罢了。而让杰克好奇的是,面具后的那一个如同鬼手般的东西,它就那样垂下在狼人先生的背后,看上去没有任何作用,但杰克有一种感觉,当狼人先生战斗的时候它将会是一个帮手,一个协助者。

  可这些都不能让他感到好奇,他更好奇狼人先生胸前所嵌进的红瞳!那妖艳的颜色,如同恶魔的眼瞳深深将人吸入其中,让困于里头的人们失去理智。

  ——『那究竟是什么呢?』

  杰克如此想到,是狼人先生代代相传的宝物呢还是被邪恶的巫师安放在身的东西?
有或者是让狼人先生成为狼人先生的东西.....总之它有很多迷题等待的杰克将它拽出,在那之前杰克会一直期待着,一直。
 

  观察的时间总是让人沉迷,以至于终于让奈布感到身后那不同寻常的视线——那将人洞察至此的视线。

  很久没有这种被人当做奇珍异兽观看的感觉了,奈布感到很不舒服,他回过头看到的却是那个上次雨天来迷路在这里的幼崽,幼崽看着他转过头来似乎感到一丝错愕慌张,但很快那一丝错愕慌张消失不见,幼崽露出连他都觉得耀眼至极的笑容向他伸出了双手,仿佛在告诉他“来吧,我在这里,我会接受你的一切”。
  奈布愣住了,他不知所措。

  很久没有一个人类敢这样进入他们的领土,特别是在见到他之后,而因为这样他感到孤独,无人倾听的感觉并不好受,他讨厌那种感觉。
  所以当杰克伸出手臂的那一刻,他觉得自己是被感动到了。
  【被一个人类幼崽所感动。】那是多么神奇的事情......面具后,奈布的眼角似乎有点发红,那可不像一位王者该有的样子,即使他打算抛弃,抛弃那不属于他的责任。

  “为什么又回来?人类的幼崽。”

  他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和之前与杰克对话时的话语没有任何差错,依旧是那个清脆但冷漠的少年音。

  早就想到该怎么回答的杰克放下手臂将其放在身后,一副微笑着的样子说道“因为,想见狼人先生。”

  “想感谢您对我的救命之恩,我希望您能接受我的感谢。”

  他微微弯下他的腰,将双手放于两侧,黑色的额发随着他的动作垂下,他在向奈布行了一个小小的礼仪。

  “......并不需要谢我,我不过是指了条路而已。”

  “到底还是.....你不怕我吗?”

 奈布小心翼翼的说出,他不希望能让自己不太无聊的幼崽就那样离去,如果他说他害怕,那奈布也不会强留。

  杰克又重新抬起头来,他说道“害怕,不。我喜欢狼人先生,又谈何而来的害怕呢?”

  那双如同玛瑙石的眼睛在没有了阳光的阴天中还是如此耀眼,奈布觉得他是个好孩子,一个很善良的好孩子。

  懂得报恩,又不害怕他这样的怪物,不,或许他害怕吧.....只是他不愿意说出来,又或者与自己一样小心翼翼的隐藏自己的情绪。

  “为了感谢我,你再一次来到这座山中,我很荣幸能得到你的感谢。”

  “从前每一个见到我的人都落荒而逃,不会再想着回来,你是第一个不害怕还想着报恩我的人。”

  奈布说出了他的一些事情,杰克都了解,毕竟自己的老师就是见到他的那些人之一,他怎么可能不知道狼人先生的存在对于一些来过这里的人是个恶梦呢。

  看到狼人先生似乎接受自己,杰克也不枉往这边跑,而他现在只需要继续和狼人先生亲近,让他同情让他将自己视为重要的人。

  他可以想得到那种生活,是最棒的。

  

  就在他们聊一会天的时候天空便下起了细细毛雪,一点点的白雪飘落在地,先下来的那些雪儿化为水,融入地里;而气温也变得格外寒冷,仅仅围着一条围巾的杰克哆嗦了一下,哈了一口气在手上,抬头看着灰暗的天空伴随着雪白的小点,他发现天气总要与他作对。

  寒冷的天气让有些畏寒的他有点难忍,而且雪已经开始变多,变密,他的头发早就被一些小白点占领,杰克可不想被父亲看出外出的痕迹,他对已经从房顶下来的狼人先生说到“对不起狼人先生,天气有点糟糕,我可能要先回去了。”

  “明天!明天我一定会来的!请狼人先生等着我!”

  ——“等等!”
  在杰克转身准备离去的时候,奈布叫住了他。杰克停下脚步,再一次发出声音“怎么了,狼人先生?”

  “人类的幼崽,你的名字是什么?我总不能一直叫你幼崽吧,如果你还想继续来的话。”

  奈布感到别扭,他已经很久没有询问他人的名字跟没有和人类小孩打过多少交道,而且善良的孩子也没有多见。

  “也是,差点忘了。”

  “我的名字是杰克,那么狼人先生呢?”

  杰克勾起一抹笑容,他并非不知道要告诉狼人先生名字,他不过是在等,等狼人先生叫住自己的时候。

  奈布挠挠脸,他开口道“杰克,我的名字是——奈布。奈布.萨贝达。”

  『奈布嘛,是个不错的名字。』

  杰克垂下眼帘,他向奈布挥手对他说“以后请多指教,奈布先生。”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