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博璞

这里是鹿鸣,究极社恐人(泪)
杂食党,没什么雷点!
反派x主角cp爱好者
爱看阴间剧情。

【杰佣】少年与狼12

久违的更新。
吃了块月饼又tm牙有点疼【造孽啊。】


  

  杰克回到家的时候,庄园早就亮起了灯火十分明亮。杰克抬头望着这明亮的庄园觉得却很讽刺,为什么?

  ——因为它里面是空的,没有灵魂的。

  即使再明亮也掩盖不了它黑暗的事实。

  吧嗒——。

  杰克轻轻打开门,悄悄的溜进他祈求父亲不要在客厅,母亲不要在家中。可他的愿望似乎落空,在他进来的一瞬间他就听到了父母争吵的声音。

  那一遍遍的庸俗话语,那一次次重复着同样内容的吵架今天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

  杰克的垂下眼睑,漫不经心的拍掉自己身上的一些还未散去的白雪。他悄悄的来到父母吵架的地方,周围没有一个仆人,他可以安心偷听,尽管他不是很喜欢。

  “哦!!蕾哈娜你简直不可理喻!!!为什么你就不能理解一下我呢?!!!”

  父亲大吼着母亲,杰克能想象他的表情和动作——一定是大张着嘴面部狰狞的挥舞着手臂。

  而母亲一定是吓坏了,她总会微微擦掉一些眼泪然后就像个泼妇一样大声嚷嚷配合着那被眼泪弄花的妆容,那是一个恐怖的女人面孔。

  “理解你!?理解你???!那谁来理解理解我!!!!我为什么要那么辛苦照顾杰克!!!我为什么要空守着这个没有爱的家!!!卡尔萨斯你就是个懦夫!!!逃避你懦夫!!”

  “我为了家里的一切!你却连家中连外人都知道的事情都不告诉我!!!还有杰克!!!他会变成那样那种性格还不是因为你没有教导还不是以为你不在家!!!”

  『又是自我思想的想法,明明根本不知道我的事情。』

  杰克捏紧手心,剧烈的颤抖起来,他想要笑,疯狂的笑可是现在不行,父母会发现他的,父母会将矛头指向他,自责他,然后他们会站在统一战线把一切都怪罪给他。

  “哦,蕾哈娜.....教孩子难道不是你的事情吗?可是你呢?除了和那些其他富豪其他贵族的女子交流,玩趣....杰克的事情你何时管理过!!他是个聪明的孩子,除了小时候需要你照顾之外,自他懂事之后你照顾过他吗?”父亲扶额着他显得又憔悴几分,他频频摇头,似乎真的到了极限。

  杰克暗了暗眼眸,他决定离开这场闹剧。反正已经快要结束了....他今天已经累了。
  

  
  走上昏暗的阶梯,皮鞋后蹬踏着的每一步,那个声音清脆而又浑浊,因为它掺杂着杰克父母的吵架声,渐渐的失去它真正的声音。

  上了楼,杰克先是到了房间里将鞋子随意拖在某处便缩在沙发上发呆,对他来说,无论何时父母的吵架总会让他烦恼,总会让他心中的压力阴暗持续增长。

  ——他会撑不住的。

  ——可没有人会知道。

  【甚至是他自己。】

  杰克慢慢闭上眼,微微歪着头靠在膝盖处,他需要安静一会来处理掉那些无用的情绪。

  窗外昆虫的鸣叫伴随着细细小雪,它似乎在与恋人分享趣事,又或者在和远方的朋友交流现在的天气,抱怨着天气的寒冷。

  没一会昆虫的声音消失了,它似乎去了别处?

  ——哒哒——蹦!

  局促而又混乱的脚步声和粗暴的开门声在杰克房间出现,杰克不慌不忙的睁开眼睛,红眸看着眼前可以称之为狼狈的母亲。她的头发原本是个好看的颜色,褐色褐色的头发经常会在阳光的照射下变成微金,可现在那褐色的长发不知何时变成枯燥,难看的样子,仿佛它们都已经随着母亲的心情死去。

  母亲的脸色也不好看,没了粉底的掩盖,她憔悴的面孔浮现在杰克眼前,特别是那深深陷下去的眼眶,不知母亲平时用多少粉底掩盖它们呢?

  “哈...哈...”

  “杰....杰克!”

  “哦,我的好孩子....告诉妈妈,妈妈是不是最爱你的?是不是?!”

  母亲伸出手,眉毛皱在一起。她的手缓缓的接近杰克,在快要碰到的时候她猛的抓住杰克的两肩,紧紧的拽住,摇晃着杰克。

  那似乎有点疼,杰克皱着眉。

  不知道何时母亲总在吵架之后非常的神经质,那疯狂的样子有时候总是在杰克脑里挥之不去。

  “是...是的。母亲。”

  杰克将手放在母亲的手上,试图让她平静一点。而那的确有效,母亲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便把手收了回去,捂着自己的脸,哭泣了起来。

  然后....开始了她的絮絮叨叨。

  “杰克,杰克,我的好孩子。为什么你的父亲不能理解我呢?为什么要那么逼我.....为什么,呜...”

  杰克站在那里,静静的看着母亲,没有开灯的房间靠着窗外的微弱光芒,杰克没有任何的表示。

  他只是一个稍稍踏入旋涡圈的旁观者,他不会去干扰他们之间的事情。

  而他需要做的也不是这个。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