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博璞

这里白博璞也可以叫影子。

本命艾索德!!这个小男孩实在让我爱到不行!!!
目前填饲璨坑。


喜欢白切黑,亚沙西类型的男主!最爱相爱相杀!特别喜欢站反派x主角。

【杰佣】少年与狼14

十多天没有更新了,献上短小一更_(:зゝ∠)_
找到兼职的我现在时间剧少,而至少要十个月之后我才能解放。


  

  父亲的离去并没有在杰克心中泛起多大的波澜,他早就习以为常,父亲不过是在逃避问题,躲避和母亲合不来的感觉,他就是这般懦弱的人啊。

  即使在任何宴会上他们都比其他人显得恩爱,有默契,可那又如何,演戏还是演戏,一回到庄园杰克就看到他们的真面目。小时候本以为只是父母之间会是这样,现在他却不那么认为,如果每一对强行被凑合的人儿之间没有一丝裂痕杰克是不会相信的。

  他知道一个道理——强扭的瓜不甜。

  当恢复以往状态的母亲发觉自己偷偷外出了半天,她毫不犹豫的将杰克叫到她的房间对她训话。

  蕾哈娜的训话是不带一丝迟疑的,仿佛那已经是她身体的一部分。且她所说的话语中没有一句俗气的语言或者词语,都是巧妙仿运用各种方式的句子将杰克逼得一直点头认错,他实在是十分不喜欢母亲的训话了。

  待母亲说累了,她便让杰克回去。即使杰克不需要受到处罚,但他知道母亲只是希望自己能在一个半月之后的宴会上出彩一点,华丽一点,她可不希望让人看到杰克身上有一些“痕迹”。

  “那么我先回房间了,母亲。”

  杰克弯下腰,微微低下头为母亲行上礼貌的礼节。蕾哈娜自然是点点头的让他离开,该教训的已经教训完了,自然不需要杰克继续留下来了。而且她也知道自己的儿子是多么的聪明,多么的厉害,她相信他会有分寸,即使和后山上那自己的丈夫都不愿意告诉自己的东西和人人皆知的消息。

  咔哒——

  杰克贴心的为母亲关上了她的房间门,他知道母亲现在需要休息了。而他的目的也达到了,母亲将不会再限制自己的外出,两个月的惩罚直接废除,他现在可以安心的找奈布先生聊事情啦。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