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博璞

这里是鹿鸣,究极社恐人(泪)
杂食党,没什么雷点!
反派x主角cp爱好者
爱看阴间剧情。

【杰佣】少年与狼13

越写越觉得杰克三观不行..... 
可是感觉自己埋的伏笔把自己绕乱 
原谅我。


  

  “呜...呜...”

  母亲的哭泣声在安静的房间中格外清楚,时不时一下的抽泣声可没有富贵人家的样子。杰克从沙发上下来,走到母亲身边,拍拍她的后背,轻轻的,小声的安慰着母亲。

  “母亲,先从地上起来吧。”

  杰克搀扶着蕾哈娜从地上站了起来,索性离沙发只有几步的距离,杰克轻而易举就将蕾哈娜安放在沙发上,他自己则坐到蕾哈娜的旁边。

  突然的,安静的房间外传出了一声马鸣声,随后便是鞭打声,之后是车轮在地上摩擦的声音。

  ——父亲离开了。

  杰克垂下眼帘,手在抚摸母亲的途中停了下来。而蕾哈娜这边在听到了这些声音之后反而没有加重情绪,而是松了一口气,连一直紧绷着的肩膀都垂下。

  “母亲?还好吗?我去叫女仆来带你回房间。”

  杰克见母亲点点头,便将放于桌子上的毛巾递给她,自己下楼找女仆上来带走母亲。今晚的闹剧真的该结束了.......

  

  “杰克少爷,夫人那边就由我来处理。”

  “主人离开的时候交给了杰克少爷一封信,请先跟我去拿取。”

  路上,一个女仆出现在杰克眼前,她微微弯下腰用十分恭敬的语气交代和告诉杰克一些事情。杰克点点头,在女仆摆出请的姿势之后便跟着她来到父亲的书房。

  父亲的书房拥有大量藏书,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他都收藏着一些巨著,上到神话下至理论,甚至连遥远的东方国家的书籍,他也费尽心机的收藏到了一些。
  
  但父亲的书房唯一跟家中图书馆不同的,是那昏暗的环境,那种压迫的感觉。他不喜欢,他讨厌被压迫,即使那是他喜欢的黑暗。

  父亲的书房亮着一座小台灯,桌子上便是父亲放在那里的信,没有用东西封住就那样放着,显得孤独。

  “杰克少爷,那我先去处理夫人的事情,告辞。”

  女仆再一次欠下腰,然后缓缓的关上门。

  杰克在确认女仆已经离去的时候,走到桌边拉开椅子坐在上面,拿起父亲的信,打开静静的阅读着。

  致亲爱的杰克

  杰克,我是你的父亲。但我不是个好父亲,我过于繁忙,我过于疏忽。以至于没有发现你母亲的弊端,以至于没有让你远离那个疯女人,我本以为她不过是因为我的原因而变成那样,可现在看来不仅仅是我自己的原因,她有更深的理由在那里装疯卖傻,装模作样。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只想告诉你,不要听从你母亲的安排,她迟早会害死你的,迟早会吸干你的鲜血。杰克,原谅父亲无法阻止她,父亲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如果你实在受不了,我其实希望你来跟我住,我在经常工作的地方都有房子......

  最后我只想说,我爱你杰克,比谁都爱你。

  因为我是你的父亲。

  卡尔萨斯.拉尔顿。

  

  

  阅读完这封信,杰克毫不犹豫的将它撕毁,它会当它不存在的。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它妨碍到自己需要做的事情。离开这里?怎么可能?他还有一个重要的猎物没有狩猎呢。

 ——奈布.萨贝达。

  我的光?

  【我的暗。】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