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博璞

这里是鹿鸣,究极社恐人(泪)
杂食党,没什么雷点!
反派x主角cp爱好者
爱看阴间剧情。

【杰佣】少年与狼10

久违的更新。
#ooc#
#公爵少爷x狼人奈布#
#慢热#
#超慢热#
#背景是维多利亚时代(大概)#
#许多私设#
#更新不定#


  

  在这里的这些日子,奈布曾经想过如果能够离开,他可以去成为什么,做人类中的什么职业?

  可是每每他这么想着,他就觉得自己很自私。

  父亲留给自己的东西让自己发生改变,从最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习以为然,而随着这些变化跟随他的动物越来越多,他很强所以它们来到他的身边寻求他的庇护。

  在父亲去世之后,在领地被人类侵占的时候,他只能带着不甘和悲伤离开那个养育他和其他动物的地方。

  当它们流离失所,当它们逃避灾难,逃避人类,奈布感到十分无助,不太擅长拒绝的他为动物们到处奔波,那时候他没有一个首领的样子,没有一个领导者的样子。

  ——要不就干脆让它们自生自灭。

  那时奈布如此想到,身上的伤口一次次的增加,怨气在心中压抑着他的天使,直到天色渐亮也无法让他安然入睡。

  可当他看着年幼的小鹿因为体力不支倒下,看到其他动物的嘶鸣,动物们已经饿得皮骨消瘦,另外一些食肉动物早就快压抑不住自己的食欲看向鹿群。

  他不愿看到这样的场景,他向他们允诺给予他们食物。那时奈布觉得当首领其实并不容易,他回想起父亲教授的一切,想起父亲打造的乐园......尽管被毁灭,但它们还存活于世,也许只要它们存在父亲的心血就不会消失。

  终于....它们在翻越了荒芜的山漠,穿越了其他动物的领地来到了这个让奈布失去自由的地方。

  很多动物在来这里的路上死去了,有一些则选择在别人的领地生活下去,只有与父亲深交的族群才跟随他来到这里。

  他和这里的一个人类做了交易,用他的自由换来跟随者的安然无恙。

  ——人类很是狡猾,他将许多要求压制在他的身上。

  无论是成为被他禁锢的“收藏品”,还是一生只能在这个深山,这个建筑物中度过,都是对奈布的“惩罚”。作为他求助人类,信任人类的惩罚,可说到底这也是他自己自作自受,毕竟如果当初他再懦弱一点,再小心一点,就不会把人类引过来,就不会在父亲死后被推荐为王——他本可以逃走。

  在这个尚且没有损坏的建筑物,奈布一人蜷缩在屋顶,双臂紧紧得圈住自己,他的头埋在膝间并不能看到他的表情。

  ——不甘,绝望,后悔。

  这些感情在奈布心中逐渐扩大,压制着他心中那一点小小的希望。

  脚上的铁链在奈布眼里是那么的讽刺,被冠以自由之名的独狼却也有被驯服被戴上这种可耻的物品。

  年轻的狼王抬起他的头,没有了面具的遮掩略微幼稚的脸便暴露在空气中,谁能想到一介狼王却也是个需要爱护的小狼崽。

  自从来到这里,动物们很是开心,谁也没有再来见过他,空荡的房屋只有他一个人,紧皱着的眉头没有一次舒张开来。

  他在这里究竟有什么用呢?

  奈布恢复成狼身,他向着天空呼喊,他希望有人能回应他的呼喊,回答他的问题。不断的挣扎,不断的呼喊却又始终无人听懂.....

  而在之后的那些年,那个曾经与自己交易的男人消失啦,再也没有人再愿意走进这里与他说话,当初跟随他的动物们早就死去,只留下他一人与这个地方格格不入。

  曾经那个半夜哭泣哀嚎的小狼王已经不见了,现在在这里的只有一个成熟稳重的狼王。

  一个被锁链困住的狼王。

  ————

  所以当杰克再次出现在他的眼前,他不知道该将这个人类小孩赶走,他太需要一个能倾听他的人,可却不能太过信任。

  小孩啊,小孩.....

  有时候孩子才是最不诚实的。

  杰克抬起头,他微笑着看着房顶之上的奈布,伸出手臂说道:“狼人先生,我来看你啦!”

  

评论

热度(30)